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SJ騎士團的日常: 房間的分配等於任務搭擋的分配?!

日常一: 房間的分配等於任務搭擋的分配?!

 

Ω月β日, SJ騎士團終於升級為A+級的騎士團, 分配到一處又大又新的宅第,內附花園泳池練武場, 還有廚房幫工5名, 清潔工5名, 雜役5名, 管事3名。

 

一行人來到新地方時, 都不免俗地先驚嘆一下。因為跟之前的A級騎士團的住處相比, 無論是大小還是裝潢至少高了兩個等級, 所以努力升級是有回報的。

 

三名管事十分盡責地帶領一行人參觀兼介紹新宅, 最後到達飯廳時, 已經剛好是午餐時間, 飯廳內已經準備好午餐, 各人便自行入座用餐, 三位管事趁機提了一下, 住房的安排, 因為這裡地方雖大, 但畢竟是之前建造的, 睡房只有3間單人房及4間雙人房, 而SJ騎士團有11個人, 所以勢必有人要住雙人房。

 

東海聽了管事的話, 便自行舉手回答: “利特哥, 我跟銀赫一直都住同一間房的, 都已經習慣了, 所以我們兩個可以繼續住一起。”銀赫也朝利特點了點頭表示認同東海的話, 利特表示搞掂一間!

 

“利特哥, 我最近收集的材料需要晟敏哥的幫忙, 我們可以住一間嗎?” 身為鍊金術士的厲旭的確要經常收集一些比較稀有的材料, 所以常常跟身手敏捷又能上山下海兼任勞任怨的晟敏同出同進, 利特也很’大方’批准了。

 

“哥, 我這個身形還是自己住一間比較好, 萬一影響團員休息就不好意思啦!” 身形是11人中最橫向發展的神童自首道。利特考慮到神童天生的種族, 覺得他自己住一間比較少問題, 亦批准了。

 

剩下6個人, 單人房2間, 雙人房2間, 怎麼分配? 最後有人提議不如抽籤好了,最公平了。

 

最後結果出來了, 利特強仁都是單人房, 始源希澈一間雙人房, 藝聲圭賢一間雙人房。如此便結束了這一次的房間分配問題。

 

利特原本以為這樣分配, 希澈同圭賢會吵著要單人房,但兩人什麼都沒有說, 居然表示同意安排, 始源倒是很高興跟著希澈在大宅內到處亂跑, 而藝聲則一副神遊中的撲克臉任由圭賢拖去安頓行李。

 

“利特哥, 不用覺得奇怪, 始源哥跟希澈哥打賭贏了, 希澈哥得聽始源哥說福音3個月, 所以他倆最近都會住一起的。” 東海看出利特的疑惑, 好心解釋道。

 

“那…藝聲同圭賢又是怎麼一回事?”

 

“利特哥忘了嗎? 在這裡休息兩天後, 圭賢必須要同藝聲一起搭擋去完成幾個連續的任務。大概會出門一個月後才會回來。” 這次是之前跟藝聲圭賢同房的厲旭回答。

 

“…什麼任務需要獵人跟刺客一起搭擋才能完成呀?我怎麼不知道…”

 

“其實我們都不太清楚呀…圭賢又不肯說, 藝聲哥又一副神遊的樣子, 所以…”

 

“好吧……只要不會給騎士團惹麻煩就由他們去了。” 想到圭賢跟藝聲的個性都是一向比較乖巧穩重, 應該不是什麼大事吧?! 

 

“利特哥, 提到任務, 我好像記得始源跟希澈哥也有一個任務是需要他們兩個去的, 不過我們才剛搬過來, 要等騎士團管理會安排好那些瑣事, 才能在這裡查看任務記錄。”神童提醒道。

 

“哈哈! 看來命運之神已經安排好了, 才會讓他們住到同一間房吧~” 強仁幸災樂禍了一番便揚長而去了。


◊◊◊◊◊ 晚上回房後 ◊◊◊◊◊

 

赫海房: 

“東海, 晚禱完就乖乖睡覺, 別出去串門子, 今天大家都很累了, 這兩天適應一下新地方再說!” 

“…好吧, 東海我最乖的了, 今晚就乖乖睡覺吧…”

 

敏旭房:

“厲旭, 我們明天先去白金海灣捉紫金章魚, 順便給大伙加菜。”

“晟敏哥最可靠的了, 我什麼都聽你的!”

 

源澈房:

“希澈哥, 今晚我要講的是聖經第11章, 第3節……”

“…始源, 你這個福音真的是哥我最喜歡的催眠曲了, 你不能只講一個小節, 你要講到我睡著了為止, 知道嗎?”

“希澈哥, 我昨晚連半節都沒有講完, 你就睡著了….”

“換了新地方嘛, 人家很認床的說…始源, 好嘛好嘛..."

“好好好, 我會講到哥睡著為止的…”

 

賢藝房:

“藝聲哥, 我睡不著!!”

“……可是…我好睏……”

“哥, 先陪我一下……等下就會讓你睡的了…”

“…就一下下…我要睡夠8小時才夠精神出任務的…”

“就知道我的藝聲哥最好的了! ”

 

在賢藝房站個3個動作詭異的人, 因為擔心大家搬到新地方會有什麼不適應, 所以單人房的3位便出來巡查一下, 前兩間房的對話很正常, 第三間的時候雖然覺得有點奇怪, 但一想到那個人是希澈就覺得一點也不奇怪。只是, 怎麼第4間的那兩人的對話怎麼也那麼奇怪? 被希澈傳染了?! 門外3人再站了一會, 見里面沒有聲音傳出, 便只好先回房了。

 

“……那3個人走了嗎?”

“走了…圭賢! 等一下! 不要碰那裡!…啊…”

“哥, 我們可要小聲一點才行呢…幸好…這裡的隔音還是挺不錯的…”

“……嗯…你…輕點呀…啊…”

 

漫漫長夜, 搬到新宅的第一夜就這樣過去了。


附表:

姓名        職業          武器            種族          級別

利特        騎士           雙手劍          人類           92

希澈        咒術士       法珠              暗精靈       97

藝聲        刺客           拳刃              暗天使       99

強仁        狂戰士        雙手斧          暗精靈        95

神童        鐵匠            釘鎚             半獸人        93

晟敏        武道家        武杖              人類          98

銀赫        盜賊            匕首             人類          96

始源        聖盾騎士     雙手盾         人類          91

東海        神使           念珠              精靈          89

厲旭        鍊金術士   魔法書            精靈          90

圭賢        獵人           弩槍              人類          94


评论
热度 ( 15 )

© 雨美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