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SJ騎士團的日常: 這是出團體任務還是去旅行呀?

日常三: 這是出團體任務還是去旅行呀?


這個世界劃分成幾個部分: 王國大陸、魔域大陸、冰清海洋以及炎陽沙漠。千百年來, 各個區域的居民都和平相處著, 所以這個世界鮮少有什麼大型戰爭發生。


只是, 最近在王國大陸與魔域大陸交接的三不管地區, 出現了喪屍襲擊平民的事件, 案件數量不斷攀升。於是, 王國的統治者與魔域的統治者經過交涉之後決定聯合出動, 雙方各派出一定的人手來處理這事件。


魔域那邊會派出一共200人的魔界禁衛軍出手。

王國這邊則是召集A+騎士團湊成一支200人的騎士軍, 因此剛升為A+騎士團的SJ也指派成為其中一員。


“…事情就是這樣, 下星期出發, 你們今晚準備好必備物品清單, 明天我們會去採購所需物品。”利特一來到飯廳便向大家宣佈了這麼一個消息。


“知道了!” 剩下十人齊聲回答也是很有氣勢的。


“利特哥, 你猜是什麼東西在作怪?!” 好奇寶寊東海率先發問。


“…根據我的小道消息, 那東西與其說是喪屍, 更接近亡靈戰士那一類, 因為目擊者說那東西身穿著很古老的盔甲, 而且樣貌行為不像是現在的人。”這是最喜歡收集情報的希澈回答。


“那不就是死靈法師在搞鬼嗎? 可是聽說死靈法師的術法早已消失了…怎麼還有人能夠修煉呢?” 這是思考敏捷的圭賢提問。


“……搞不好人家也是天才, 自己找到修煉的竅門, 所以死靈法師又重現於世了也不定……”晟敏趁機打劫了那塊就快被銀赫送入口的牛排。


“呀! 幹什麼搶我牛排!!!! 我跟你拚了!!!” 惱羞成怒的銀赫因為一塊牛排而對團員動了殺機, 最後兩人只是小小的打了一架就被強仁一句話壓制下去。


“呀! 臭小子都給我滾一邊去, 別妨礙老子吃飯!”


“對不起!” X2


美好的晚餐時光就在這樣的氣氛渡過了。


各自回房後, 有的人早早休息, 有的人還在商量該帶些什麼東西去。


希澈始源房:

“哥, 你有什麼要一定帶去的嗎?!”

“…我一定要有法器裝備以及魔力補充的藥劑, 其他的…始源你自己看著寫就好…”

“哦, 那跟我差不多, 我有盾有裝備有補充劑都差不多了, 剩下的就是一些生活用品…”

“我們最多去一兩個月, 東西不要帶太多, 用品什麼的也可以在那邊再補充的吧?!”

“那邊被襲擊了, 不知道東西還齊全不齊全, 我看我們都得準備點基本的用品同一般很難找到的用品才行……”

“那些你拿你決定好了, 記得連我的那份都要準備好就行了……始源, 繼續說福音哄我睡….”

“…哥…好吧…我們這次說一說第13章的第14節…”


厲旭晟敏早就寫好清單休息去了。


東海銀赫那邊, 一個在糾結帶什麼食物去, 另一個在糾結帶哪些衣飾去, 最後糾結到自己睡著了都不知道。


圭賢藝聲房:

“哥, 你覺得真的會是死靈法師嗎?”

“不是死靈法師就是跟他有關係的東西, 反正就是跟禁忌魔法有關係的人事物。”

“……會有危險嗎? 那些東西會對哥有害嗎?? ”

“不會…那些東西不會傷到我的…圭賢, 我們都早點休息吧! 明天還要到處去, 一家要養好精神才行…”

“……好吧……晚安, 我的藝聲哥……”


一天之計在於晨, 當廚房的人忙著準備早餐的時候……


“呀! 這哪裡是作戰用品清單?!! 根本就旅行用品清單!!!! 你們真的把這次行動當成是出去旅遊嗎!!!!!” 在利特的咆哮之下, 這下誰都清醒了。


姜管事順手接過清單, 前面的二十多項物品的確是針對這次會遇上的敵人而準備的, 但是……愈到愈後面的時候連玩偶及裝飾物也出現在清單上, 連零食都出現了……


“你們到底在想什麼??!” 團長憤怒了。


“……”其他人只好乖乖閉上嘴了。


之後, 清單上與此次事件無關的東西都被利特劃去, 只有部分零食被允許順手買下, 小小的零食利特還是可以允許帶上, 只是其他太過份的東西就最好不要出現在這些行李之中比較好。


由於人員比較多, 需要分批出發, 需要用5天時間才能把全部人都送去邊境。而SJ騎士團排在最後一天的第一個, 一大早就有7個傳送陣的人員來到, 一團人似乎非常興奮一早就已經在等待。


當一行人來到這個邊境之城才發現, 大家才真正感受這一次並不是旅行。


评论
热度 ( 7 )

© 雨美施 | Powered by LOFTER